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咖哩羊排+母親節禮物


星期天是母親節 , 
晚上小祺來電祝我母親節愉快 , 
並說今年就醬子了 , 沒買禮物 .

沒做母親的我也要慰勞自己的嘴和胃呀 , 
所以煮了咖哩羊排 ,
先用一點油爆香了薑 .蔥 .辣椒 .蒜末後 , 
加入咖哩粉炒一下子有香味後 , 
放入羊排再炒到羊肉變色之後 , 
加水燜煮時再加入切塊的 
Pastinakker (歐洲防風草根) . 南瓜 , 


羊排爛熟起鍋前十分鐘放下青黃紅椒悶煮 ,
要放盤前在放 basilicum 羅勒葉 ,
哈 完全沒羊騷味 , 南瓜當主食 , 簡單一鍋就搞定一餐了 . 



星期一去阿玉家時 , 桌上放著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
小瑩特別問我 : 卡片裡的話不會肉麻吧 ?


卡片封面的字 ( 箭頭 ) 是學姨媽的呦 !!

哈哈哈哈 ~~~
沒錯 , 是我對寇桑的口頭禪 ,

每當寇桑對我說 :
老婆 , 我好愛妳呦 ~~
我必回 : 個屁 .

聽起來就是 : 
老婆 , 我好愛妳呦 ~ 個屁 ~~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