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李師傅---[二]



第三件經過第一件事黎大哥被推下樓以後,李師傅寫有趨魔避凶符給黎大哥隨身攜帶,多年後黎大哥自己在台北市某大型賣場飲食區租店面做生意,請了一位近30歲左右的大陸新娘叫阿寶,人清瘦到瘦骨嶙峋,精神萎靡不振,且經常突然在工作時無故昏倒口吐白沫,一日黎大哥開車到大賣場地下停車場準備上班,停好車下車走了幾步,想起皮夾放在車上沒有拿,於是轉身回車上拿皮夾,拿了皮夾走到大賣場入口處,見到阿寶在他前面,於是黎大哥用拿著皮夾的手,從後面拍阿寶的肩膀,哪裡知道阿寶跳起好高並且惡狠狠的瞪著黎大哥,口出穢語,好像不認識黎大哥一樣,黎大哥莫名其妙怎麼會如此,哦!黎大哥想起皮夾內有李師傅給他護身用的符咒,於是黎大哥打電話給李師傅,並且將剛才所發生事情跟李師傅說明,李師傅說你將我給你的符咒拿在手掌上然後再拍阿寶,看阿寶有何反應,黎大哥照做,哪裡知道阿寶跳到大愛賣場內用餐桌子上大跳大叫,黎大哥再撥電話問李師傅怎麼辦?

當李師傅趕到時阿寶已經清醒,李師傅將阿寶帶到一旁,問阿寶怎麼回事,阿寶說她自己知道她小時候,就有東西在她身上,媽媽也找人做法,但是都趕不走,她自己也是身不由己很無奈很苦惱,李師傅說只要妳願意我會幫妳的忙,阿寶當場痛哭流涕,感謝李師傅願意幫忙解決這個令她生不如死的痛苦.

去年2008年11月我回到台灣去大賣場探視黎大哥與拜訪李師傅時,李師傅說妳看那個人叫阿寶以前骨瘦如材,經常無故昏倒吐白沫,經過我處理以後,現在餐餐吃的飽,人都胖嘟嘟的非常正常,只是當初為阿寶做法後我自己倒是躺了幾天才下得了床,因為時間太久很難處理,所以耗損許多體力,原來阿寶身上有好幾個寄宿者,第一個是阿寶的老爸,原來是入贅女婿,婚前談好條件老二歸父姓,但是女方反悔,所以父親死後一口怨氣難消附在女兒身上,第二個是阿寶的妹妹因病去世,希望能嫁給姊夫〔也就是阿寶的先生〕舉行冥婚,所以也附身在阿寶身上,第三個是阿寶娘家祖先,因為阿寶家許久許久都沒有祭拜過祖先,祖先生氣了,所以也附在阿寶身上,我問李師傅為什麼自己家人會附身於自家人,李師傅說實在是阿寶八字太輕太輕,才會發生這些事情,當然阿寶家人也都趕緊遵照李師傅談好條件將事情處理妥當,也才會有現在健康正常的阿寶.

第四件黎大哥父親忌日,黎大哥帶李師傅去到墓地,黎大哥向李師傅說:你在此等我一下,我去給我爸爸上香祭拜很快就好,於是李師傅站在比較前面的墓地等候黎大哥,當2人離開墓地上車以後,李師傅問黎大哥,最前面那個墓地裡面葬的母女是怎麼去世的,黎大哥反問李師傅,你怎麼會這麼問我,李師傅回答黎大哥說:因為墓碑上的字蹟已經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就把頭靠近墓碑,哪裡知道突然一大一小2個女人顯現露出怨怒的眼神瞪著我,我只有裝若無其事般慢慢轉身遠離那個墓地一點,所以老黎你知不知道那對母女是怎麼死的.

於是黎大哥說:我聽墓地管理員說過,那是很久以前在台北縣永和市,有個先生因為第三者問題,親手殺了老婆和女兒,李師傅說:難怪她們母女會那麼怨恨憤怒,李師傅說有時有人時運低落,是會碰見到一些不好的東西,只要保持鎮靜裝著沒有看到,也是無害不會有事的.

關於李師傅先說至此,以後再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