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命相.相命



3年前與阿山哥四月份前往上海旅遊了2周,我們去了杭州.南京.也去了號稱上海後花園的青浦,有一天晚上在青浦某餐廳用過晚餐,我們想散散步消化消化美食,見到路旁大樹下有一位老先生正在幫一對年輕男女算著命,我們走著走著約莫一個小時後又折回原路,只見算命老先生一人獨自坐在大樹下,於是我鼓動著阿山哥也算一命,阿山哥不肯並且說命由天定算什麼,只要做任何事情對得起天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我哪裡肯聽阿山哥的話,我走上前去向老先生詢問,請問您怎麼算法,老先生說算個人20元人民幣,算一家人30元人民幣,於是我將阿山哥的八字告了老先生,老先生搬了一張小板凳給阿山哥請他坐下來,阿山哥當晚可是西裝畢挺頭髮也梳理得很整齊喔!老先生此時要阿山哥的雙眼直視著老先生的雙眼,約莫一分鐘老先生開始撥指點算,很快的老先生開口說話了.

先生你注意聽我說,我可是好壞都說的呦!,阿山哥說您請說:你父母健在,但是父親壽比母親長,再來你是一個心胸非常寬大的人,也是一個非常熱心助人的人,再就是你的學問不高,,你是靠技藝吃飯,你的,技藝超群,在你的行業中你的地位很崇高,唯一的問題就是你雖然熱心助人卻也會被這些受你幫助的人所陷害,阿山哥剛開始不信,認為是信口雌黃,但是越是往下說阿山哥越是點頭如搗蒜.

老先生接著說:你的兒子大學畢業他可是非常非常優秀,將來兒子會是你非常強有力的後盾,至於女兒嗎?也是大學畢業,但是她手頭比較鬆,賺多少花多少,她是一位美食愛好者,說句實話老先生說的可真是八九不離十啊!當阿山哥與妻子起身準備離去前,阿山哥向老先生詢問:您老貴姓,老先生回答說:滿.滿意的
滿,這倒是少見的姓氏,阿山哥說滿老先生,在這路邊又是在大樹底下,也沒有充足的路燈, 您怎麼能見到我臉上有些什麼特別的地方,滿老先生說這也就是我能相命的本事啊!於是阿山哥奉上30元人民幣,正待轉身又掏出皮夾再另外奉上20元人民幣交給滿老先生說買包煙抽,謝謝您!

去年11月回台灣2周,探視公.婆及在台親屬,以及在加拿大認識卻返台經商的好鄰居,曾聽好鄰居黎大哥說過,他有位遠親李師傅是ㄧ位天眼通,李師傅能見到許多不該見到的...李師傅並不以此為業,只偶爾幫幫朋友忙解決化解災難從來不取分文,而李師傅本身也擁有這方面的特殊技能,我們從黎大哥嘴裡聽過李師傅許許多多令人不可置信的事情,所以我也請求黎大哥幫我們引見李師傅,李師傅也答應見我們夫妻二人.

當我們經黎大哥引見與李師傅介紹彼此後,李師傅對阿山哥說,你的心胸非常寬大,你也非常熱心樂於助人,唯一遺憾是你近來會被人陷害且有官非,因為你額頭上的抬頭紋是一張嘴的形狀,所以你一定要少開口說話,話多是非自然多,其實李師傅說的一點都沒有錯,還真的有一點這方面的問題正在發生中,當然我們也會遵照李師傅的指點應對,將一切惡運化為烏有.
下一次我再將李師傅所遇到的一些奇異事件向大家說說,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