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的驚訝





     老弟阿森一家最孝順 , 在星期五就早早的先送一把花給老媽過今年的母親節了 ,

今天是五月第二個星期日母親節 , 早上去看老媽時 , 看見小祺和小瑩二人正在準備母親節的禮物 ---中餐 ---包水餃 . 請自己的媽---阿玉及外婆吃 . 這可是她們倆元月份在老家才學來的 . 餃子餡是老爸種的韭菜 .

她們倆還怪我 : 不是說好了請妳今天不要來嗎 , 又說我們給妳的那份水餃 , 是等下午送到妳家當晚餐吃的 , 準備給你驚喜的 , 妳一來就沒秘密驚喜了, 沒意思 .

等老媽午睡後 , 我走路回家途中遇見同事 Tove , 聊了幾句天 . 到家進門時寇桑像平常一樣 , 問候老爸媽如何 , 又問晚上要吃什麼 , 我沒好氣的回答寇桑 : 你煮飯當然是自己決定呀 ! 我邊說邊進客廳 , 在一進門時 , 突然右邊出現叫聲 , 讓我吃了一驚 , 哇哈哈!!!!!!! 只見小祺和小瑩倆人手上拿著鞋子拍著笑呵呵 , 因為她們先到我家 , 怕我看見她們的鞋子所以拿在手裡 ,串通寇桑終於讓我嚇一跳了 , 這時客廳門旁櫥櫃上的花盆掉下來 , 落了一地的泥土和斷了根細枝 , 也來湊熱鬧啦 . 

小祺小瑩帶給我的禮物是 :


                                                               這是老爸種植的韭菜




 小祺和小瑩合作包的韭菜餃子


韭菜餃子寇桑把它作成煎餃



                                                    韭菜和絞肉的餡很好吃



                                   這是小祺做的乳酪蛋糕當餐後甜點很可口哦

每年的母親節 , 沒有孩子的我都要謝謝 : 小祺 . 小瑩 . 薇薇 . 小成 . 小龍 , 讓我不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