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黏貼一輛車和傢俱---給老媽百日



我記得在台灣時看見有焚化汽車給祖先的 , 可是丹麥這裡怎麼可能買得到 .
可是我又畫不出汽車的樣子 , 請小縈幫忙畫 , 但是她上網找到一個網站 , 叫我上網去影印即可 ,
當我上 paper cut out car 這網 一看都不是我想要的車型 , 更何況我不會將車體放大成我要的尺寸 , 但是看了之後我曉得如何畫才方便又容易的拼貼成完整的車 , ( 下圖 )


我沒忘記也黏貼了一位司機 , 


又一想上次雖然給老媽黏貼了一座農場 , 但是沒有傢俱 , 於是翻出每年 Ikea 都會有送的一本廣告書 , 翻找想要又喜歡的傢俱樣子剪下來 .


例如下圖書櫃 . 衣櫃是方型我就將它折疊成盒子狀 , 


不能折疊的如椅子 , 沙發椅 等等 , 我只有黏貼成能站立的形狀就好了 ,


從右向左是 : 客廳 . 飯廳兼書房及廚房 . 最左是睡房和浴室 ,



等到祭拜時大家都說了 : 老媽有這麼多的金條和錢放那裡呀 , 少了保險箱 ???

是我考慮欠周詳 , 只有等到老媽生日或周年時再給她了 .

其實我腦裡所想的是現在不管是買什麼東西或煮什麼食物 , 都不如在老媽活著時給她吃或用 , 現在給的一切都不是她實際在享受著呢 ,

勸大家即時行孝 , 免得將來懊悔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