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小瑩送來慰問蛋糕


6月28日星期四下午就開始覺得喉嚨有點怪怪的 .

星期五開始流鼻水不敢去看老爸媽 , 晚餐前阿玉送給我們她自己做的饅頭時 , 順便邀我去買減價的西瓜 , 雖然來回只有 20 分鐘左右 , 卻看見我不停的捏鼻子 " 包餛飩 " . 到今天星期二為止還是有些咳嗽 , 因為怕傳染給老人家所以還是一直沒去看老爸媽 .

沒想到就在今天晚餐後要出門前 , 有人敲我們家的門環 ( 聲音比門鈴還響 ) , 寇桑開門看見小瑩站在門口 .

小瑩說 : 剛下班騎腳踏車先轉個彎到你家 .

哦 有事嗎 ?

因為妳生病有好幾天沒去我們家 , 所以我買蛋糕來看妳 . 你們要出門嗎 ?

我已經好了還有點咳嗽兒而已準備明天就去妳家看老爺和婆婆的 . 大姨父和我正準備出門作 " 飯後百步走 " , 順便做環保撿拾空瓶 .

還好我今天是六點下班 , 遇見你們剛好要出門 , 如果是七點下班來找你們就會撲個空了 . 呀 趁著蛋糕放進冰箱前較新鮮時 , 先一人嚐一口再出門吧 ? 這是我從 The Royal cafe 買的 " 乳酪蛋糕 " . ( 請看 http://wecindy813.blogspot.com/2011/07/royal-cafe.html )


正在此時電話鈴聲響起 , 是阿玉打來的 : 老爸要我問妳須要感冒藥嗎 ?

當然不需要 , 妳女兒小瑩正在我家呢 !

哦 ? 她幹嘛下班直接去妳家 ?

送蛋糕給我吃丫 .

哎呦 , 她都沒有買給我這個當媽媽的吃ㄟ !

小瑩大聲叫著 ( 阿玉在電話那頭可以聽得到 ) 說 : 妳又沒生病 .

阿玉要我回說 : 那我去草地上躺下來吧 ...


散步回來後趕快品嚐 " 乳酪蛋糕 " , 嗯 水果新鮮 . 最上層的覆盆子果膠 Q . 香草味厚實的二層乳酪軟硬適中 都好吃 , 配上帶點鹹的餅乾底層和隔層味正好 , 可惜我感冒喉管乾燥 , 吞嚥這餅乾時只覺得乾乾的顆粒又粗粗的有些難嚥下丫 .



謝謝小瑩特別來探望我和送好吃的乳酪蛋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