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買不到的 " 愛心便當 "




今天下午小成外出有事所以為自己做便當 , 要出門前拿了一個給我 .

我說我不餓 , 還是給來看爺爺奶奶的小龍吃吧 ?

不行 , 小龍肚子餓的話自己會做來吃的 . 這是我特別做給 " 親愛的姨媽 " 吃的 .

我放了特別的醬料在裡面呦 !

謝謝你了 , 那我就把這三明治當晚餐嘍 !


當阿玉回來看到這三明治便當時說 : 小成為了做這個三明治 , 還特別去超級市場買牛油果和沙拉菜呢 ! 叫他冰箱裡有什麼菜就夾什麼菜 , 小成還回答我 : 這樣不可以 , 我要做給我 " 親愛的姨媽 " 吃 , 一定要放該有的菜 .


好感動



在背包裡走回家時 , 不小心讓 { 三明治和電腦擠沙丁魚 } , 把三明治裡面的蕃茄 , 壓破的賣相不美觀 , 但是味道非常好吃 . 香香的 , 輕微的酸和辣 , 很適合這炎熱吃不下飯的夏天 .

三明治裡面有 :

小成前一天醃漬起來的雞胸肉 , 今天中午用少許的油把雞胸肉煎好 , 冷卻後切成片的主角 . 以及乳酪片 . 沙拉菜 . 蕃茄 . 牛油果 和最最重要要我試嚐的 [ 芝麻醬汁 ] .

請寇桑吃了四分之一的三明治 , 寇桑也說好吃 , 並酸溜溜表示 [大小差那麼多] , 怎麼都不請他呢 !


不過我們倆還是要

謝謝小成

讓我們品嚐到這獨一無二的

" 愛心 " 三明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