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超級好吃的獨家 "外送"



這幾天都是 27 熱度 , 只是沒有陽光的地下室卻是涼咻咻的 , 所以在不注意下感冒了 . 為此今天不敢去看老爸媽 , 以避免傳染給他們 .

沒想到下午二點左右小祺 , 小瑩 , 小成 姊弟三人 , 騎著腳踏車到我家來 , 說是 " 外送 " 給寇桑和我吃的 .

嘿 ~ 我又沒有預訂什麼呀?

哦 , 原來是小成今天主廚 , 做午餐給大家吃 , 特別留出一份給寇桑和我 , 並親自送達 .

小祺和小瑩並說大家都認為 好吃哦 , 沒有吃午飯的我們趕緊嚐嚐 , 沒話說真的是好吃呦

個星期前小成由朋友介紹找到一份工作 , 是在一個日本式外賣小食店 (現在丹麥正流行) 的廚房當幫手 , 是臨時的小時工 .

上班後第一天 , 小成早早的就回家了 , 問他工作情形如何 ? 小成說 : 就是切菜 . 洗鍋 . 包飯糰喽 .

不過老板說了 : 他準備我一個星期才能學會的廚房雜事 , 我今天一天就學會了, 而且手腳也快 , 所以老板說明天他不動手 , 只在旁看我做 . (吼 ! 這麼吊兒郎當的小成 , 老板會稱讚他 , 怪哉 !!!)

第二天小成晚晚的才到家 , 問他是否不能勝任 , 小成回說 : 老板講他明天要在家休息看世界足球賽 , 讓小成自己一個人做 . (哇 ! 不得了 , 要獨當一面 哦 !!!)


從今天開始小成工作的店要關門休二個星期的暑假 , 所以有空露一手 ,

烤馬鈴薯很有味道


主菜有二種 : 烤醃過的雞塊 (大家都喜歡) , 碎牛肉炒蘑菇 (老爸媽和阿玉及我特喜歡這味)


感謝小成他三人讓寇桑和我能品嚐到這特別的獨家 "外送" 好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