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影響我的一句話 ^_~ 宋小姐的話很重要








和外甥子女話家常時,談到發脾氣的引爆點的。對象。

幾乎都是較親近的 家人

這讓我想起很多很多年前宋小姐說的一句話:

 家人  是天天要和我相處的人
好友、同事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


宋小姐和我同事,平時大家相處都是和和睦睦,但是一到有意見相左時,宋小姐都是據理以爭,絕不讓步。所以宋小姐給大家的印象就是 😤恰査某😡 一點也不和藹、可親近。

宋小姐較熟後,問宋小姐:妳知道大家都說妳是恰札某
知道啊!
那為什麼不  將就/委屈  一點自己  配合大家
為什麼要  將就/委屈  一點自己  配合大家
-_-   >"<    >_<   *_*   =_=  (簡直是無言)吶 🙄😐😑😶🤐


那妳知道嗎?我在自己家裡時,是多麼的  和顏悅色 ⁇⁇
🙄😮😦  (真的嗎)⁇⁇⁇⁇

因為   家人  是天天要和我相處的人也是要和我相處一輩子的人。我當然要  和顏悅色、將就/委屈  一點自己  配合一大家子人

而  好友、同事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只有相處某一段時候而已當然不需要  和顏悅色、將就/委屈  一點自己  配合大家嘍

👊🔨  當頭和棒 🔨👊

👨‍👩‍👧‍👦家人的  👄嘮叨👄  是很煩  但出發點是為一大家人


所以要
😬咬著牙😁面帶微笑
暗地裡要
🧐睜隻眼🙉左耳進右耳出

一家人能和諧相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