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得到意外且沒名目的禮物



打開門小瑩遞送二個包裝美麗的盒子說 : 這是禮品送你們的 . 

問 : 為什麼要送禮物給我們 ?

瑩 : 沒有特別的原因 , 只因媽媽說為什麼我都不送她禮物 , 所以我今天就送一模一樣的禮物給媽媽 ; 老爺看到時還說送媽媽禮物 , 那有給姨媽的禮物嗎 ?  
我跟老爺說 : 有媽媽的就會有姨媽的啦 ~ ~ ~

哇哇哇 !!! 心裡好感動 😂😂😂💕




送的禮物是二個白色的電動蠟燭 (前方粉色是真的蠟燭) , 電動蠟燭的假火心還會搖曳的跟真蠟燭一樣呢 .



就是因為我愛點蠟燭 , 會污染空氣和肺部又不安全 , 所以就送我 "電動蠟燭" , 這也太感動人了吧 !


謝謝小瑩/阿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