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看 " 如何延長香蕉的保存期?簡單有效~ " 後提供另外一個方法 ( 轉載網路文章 )


( 轉載網路文章 , 如侵權請告知 , 立刪除 )

如何延長香蕉的保存期?簡單有效~

愛吃香蕉的朋友…試試囉
並請分享經驗
如何延長香蕉的保存期限?

常常買了香蕉幾天之後就壞掉了..
在這邊提供一個簡單、方便的方法
可以延長香蕉保存期限約2倍的時間(3~4天變成7~8天)
首先, 
別問我為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
這方法是我在美國俄亥俄州home stay時,
親愛的Linda告訴我的方法。
真的有用,但是我始終找不出原因...

步驟:
1. 剪下一約一個手掌大的保鮮膜
2.將保鮮膜完整的包覆在香蕉頂端的那個莖上
3.每次要吃香蕉時,就拔下一根,並小心的將保鮮膜重新完整的包覆住定端的莖。

就這麼簡單,約可以延長2倍的保存期限。

~~~~~~~~~~~~~~~~~~~~~~~~~~~~~~~~~~~~~~~~~~~

我是把香蕉用廢棄的舊報紙包裹嚴密後 , 
包裹嚴密的香蕉再放入塑膠袋裡綁好盡量不透氣 , 
之後再放入冰箱 , 
約 10 日之後香蕉才會開始有黑點出現 , 
如有透氣當然時間會縮短 .
這方法也很有效 ,
我每次在香蕉減價時買的香蕉 , 
都可吃到半個月左右哦 !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