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春色無限---海邊散步時看到的情景


 6 月 30 日風和日麗 , 晚餐後散步時間裡 , 走去海邊時看到的一些畫面景色 .

遠遠的看見海鳥以金雞獨立式的站姿在睡覺 , 覺得有趣 , 
沒想到走近才發現這海鳥真可憐 , 
連覺都睡得不安穩 , 還要張著眼警戒 , 
眼珠咕溜溜的轉 ( 雖然身體保持睡姿 ) , 提防我這個拍照的敵人 .


又看到一隻頑皮的狗 , 和主人一起游泳後卻不願意上岸回家的有趣畫面 :
主人上岸狗卻與兩位美妹繼續玩水 ,
就連美女都上岸了 , 狗ㄦ卻玩得樂不思回 , 根本不理會主人的呼喚 .
沒辦法主人只有再跳下水 , 邊游邊趕狗ㄦ到岸邊 ,

 ,

只是狗ㄦ玩興正高那想回家 , 雖被趕至岸邊還是回頭想找空隙 , 溜進水呢  ~~



( 嘻嘻 ! 許多人都停下來看我哦 .... )


好不容易終於上岸 , 咦 ! ( 眼睛一亮 ) 連這位狗美女也在看我 ,


嘿 , 親一個吧 , 不要害臊嘛 .



小美女妳怎麼就在我狗ㄦ的旁邊換泳裝 , 看得我直流口水 , 


.噢 美女要跳水嘍 !!!!!



P.S.
其實在這還沒有建造換衣間的海灘邊 , 常可以看到換泳衣的情形 , 或用大毛巾圍住或是根本什麼也不遮蔽 , 當場就脫光換泳衣的 , 不好意思看嗎  ? 何必假惺惺呢 , 脫的人都不怕你看 , 我們又為什麼要帶有色眼光對待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