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能想像得出這麼美麗喝下午茶的地方是哪裡嗎 ?



如果只看下列圖片 , 你們認為會是什麼地方呢 ?


白色餐桌配上鮮艷的綠椅及庭院裡鮮艷橘紅色的遮陽傘和動物雕塑 , 還有半透明黑色的屏風 , 像不像社區的交誼廳 ?


寇桑和我會到這裡喝咖啡還要拜謝下圖那架直昇機 --- 專門運送偏遠地區急診病患到醫院的 ,


Rigshospital 是屬於大哥本哈根區醫院的其中之一間 , 就在有一百多年歷史的 Fælledparken 公園旁 ( 可看公園百年慶祝會 http://wecindy813.blogspot.com/2009/04/100.html ) , 離我家也不很遠 .

下圖左上角粉紫紅色箭頭指的方向是哥本哈根市中心 , 右上角黑色箭頭是巴士到我家的方向 , 中央藍色箭頭所指的花瓣處就是直昇機停機坪 ( 醫院屋頂 ) , 右下角打 X 處就是我站著照相的地方 .


下面有關直昇機的照片是不同天拍攝的 ,


很久沒去 " 醫院咖啡簡餐部門 " 喝下午茶了 , 幾個月前經過時這裡關閉整修 , 沒想到九月 24 日散步經過時發現新裝潢變的明朗活潑許多 , 原先靠落地窗走道的椅子換成綠色塑膠線條椅子 , 讓人的視線能有穿透性 ( 屏風也一樣 ) , 感覺空間變大椅子輕盈心情會跟著飛躍 , 讓在醫院裡的病患或家屬的憂苦心情會減少 ; 這室內裝潢師父真棒 ㄝ , 利用室外的原景原色 , 只改變室內傢俱的顏色及材料而已 , 卻讓我感覺心情突然變的好高興好幸福 ~~~


又遇上一位會推銷的店員 , 我們喝了她建議的現磨咖啡 , 嗯 確實香濃 + 蘋果派


就是這樣簡單 , 寇桑和我過了一個特別幸福愉快的下午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