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旅遊---北京行[二]

                  烤羊腿
                  新疆酸奶 〔好吃
             新疆駐北京辦事處附設餐廳菜單      
                  新疆烏梅
                  新疆烏梅
                 贈品黑麻酥糖 
                 有S標誌的冰糖葫蘆

 11月2日阿山哥帶著我搭計程車,到離世貿天階不遠的秀水商場,因為離家出門前有上網路做功課,所以自己想要買些什麼東西心裡早有定數.

 秀水商場原本是以傳統市場形式營業,在北京市府改建之後稱之為秀水商場,秀水商場約於2005年7月重新開幕,6樓有一家餐廳和一家同仁堂分號,5樓以下[包含地下室皆為小商鋪〕以彷包和衣物、藝品類為大宗,在網路做功課中有網友提到的地下一樓有家超市,超市內有賣冰糖葫蘆,購買冰糖葫蘆有附送黑麻酥糖,原本心裡已經想著要買,但是也曾懷疑應不應該買甜食,但是在吃過大董烤鴨的冰糖葫蘆以後,讓我下定決心還是要買幾包享用,賣2包送一盒黑麻酥糖,阿山哥與我在秀水商場將每一層樓從頭到尾走上一遍,我們只在地下一樓超市買了幾包冰糖葫蘆加上贈品黑麻酥糖,這就是我們在秀水商場的戰利品,阿山哥要我買些衣服跟皮包,對我來說實在是用不到,我又何必要買呢?
 小姑說晚上請我們去新疆駐北京辦事處附設餐廳吃晚餐,我們點了3杯紅石榴汁,3碗酸奶 [優嗠乳] 烤羊腿、還有什麼雞加麵,還有柳條烤羊肉串,還有‧‧‧‧用完餐我們到販賣部,他們有每天從新疆當地新鮮運送來的各式各樣的水果放置在屋外供人選購,屋內也有各式各樣的乾果以及其他產品,阿山哥買了2包烏梅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