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做惡夢




昨天去看老爸時他說 : 這二天老是夢到 , 全都是去世的 , 以前的親朋好友 .

阿玉馬上接過話說 : 那有那麼多人像老爸你那麼健康長壽的 , 所以你夢見的朋友當然都是去世的多了.

等老爸走開後 , 阿玉跟我說 : 前天一大早七點多 , 小成到廚房喝牛奶 .

阿玉奇怪的問小成 : 今天有事嗎 ? 這麼早起來 ?

小成回答 : 我做了惡夢 , 喉嚨都喊乾了 . 妳知道嗎 ? 我夢見老爺因為他自己和婆婆都生病 , 他不想拖累我們 , 所以在我和他倆人共同使用的洗澡間裡面 , 用蓮蓬頭的水管自殺 , 我嚇得拼命哭叫 , 把自己叫醒的 .

21歲的草莓族 , 真是無法抗壓 , 他媽媽阿玉只是告訴他 : 小成 , 老爺睡在你隔壁 , 半夜上廁所會經過你房門口 , 你也知道老爺現在走路不穩 , 容易跌倒 , 耳朵豎長些 , 趕快起來叫我們 . 只是這樣而已喔 , 就讓小成可以做惡夢了.

唉 !!! 其實也不能怪小成抗壓力小做惡夢 , 就連我們大人在老爸剛病時 , 一點風吹草動也是緊張得很 . 就連老爸說他夢見去世的親友時 , 我們大人也是心裡滿淒酸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