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感謝那位陌生的年輕人




三月十六日星期二走路去上學的途中 , 突然肚子咕嚕咕嚕的攪動 , 心想糟糕最起碼還要走 20 分鐘才能到學校 , 希望我自己不是吃壞東西要拉肚子 . 沿路上大都是公寓住宅 , 就算是商家行號早上八點也都還沒有開門營業 .

越走肚子越痛 , 更感覺到肛門也無法忍受下去了 , 這時瞥見行人道旁一間公寓的旁門開著 , 原來院子後面又有一小棟二層樓的房子 , 是一家水管公司 , 正有一位工作人員在裝卸貨物 , 但我還是繼續向前走 , 大約十來步左右 , 肚子又開始攪痛 , 我知道再也無法忍住了 , 走到學校時一定會一褲子的黃金 , 趕快回頭走到工作人員身旁 , 借用廁所 , 那年輕人露出一臉為難的樣子 , 我只好告訴那位年輕人我實在是肚子痛 , 只借用五分鐘的廁所而已 , 那年輕人點點頭 , 指示我正對著大門的廁所 , 我趕緊衝進入廁所 "解放" , 才發現內褲已經沾上一點糞便 , 如果這位年輕人不借廁所給我用的話 , 我一定會將糞便拉在身上的 .

進入廁所時才發現廁所門沒辦法鎖上 , 又聽見外面有人經過及說話 , 趕快放空肚子出來 , 看到年輕人正要進屋上樓 (樓下應該是倉庫) , 趕快道謝走人 , 才發現自己額頭都是汗 . 直到十點多老師說休息時 , 人才感覺輕鬆多了 , 也才想起忘了問年輕人的名字 .

之後每次經過那家行號 , 都會看看有沒有人尤其是那位年輕人 , 沒有 , 直到 25 日 我上完最後一天的課 , 都沒有再見到他 , 我真的很忠心的感謝那位年輕人 , 借廁所給我用 , 讓我那天沒出糗 . 謝謝你陌生的年輕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