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禮物券---電影票





去年收到小瑩給我的生日禮物 , 除了一盆黃色蘭花 , 就是下面這份電影票禮券 . 我和阿玉最不喜歡孩子們花錢買禮物 , 一方面是認為他們沒誠意 , 另一方面是希望他們學會節省的習慣 . 所以小瑩在送電影票禮券給我時 , 特別申明這份電影票禮券是她的工作獎勵品 (以後另寫一篇專文) .


這份電影票券包括二張電影票及二份四分之一公升的爆米花 , 及可以選擇半公升的蘇打水或一杯咖啡或小杯啤酒或紅白酒 . 只要是 (北極熊商標 ) 的電影院和附設的雜貨店都可以對換 , 禮券背面有印刷上 , 可以選擇的電影院地址和電話 .

我們選擇了市中心靠近車站的一家電影院 , 坐在車上就可以看見彩色繽紛的電影院外牆 .


電影院正門廣場

Palads 電影院


一進入電影院大樓的售票服務處


因為選擇看的電影是 3D 影片 , 所以受票員問我們是否須要眼鏡 , 當然要呀 , 不然為什麼要選 3D 的影片 , 哇 ! 一副眼鏡 30 克朗 , 及用禮券換來的電影座位票 , 天呀 ! 早場電影票價是 105 克朗 , 讓少進電影院的我愣住了 (約台幣 500-600 元 ) , 小成說午場約加 20 克朗 , 晚場約加 40 元左右 , 唉呀呀 !!! 看樣子還是呆在家裡較省呢 .


座位票背面是廣告


我們選的是早上 : 9:45 說丹麥語的半卡通影片 " 愛麗絲夢遊仙境 " . 全部影片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 : 紅色王國的皇后和帽子裁縫師二位角色人物 . 因為入場前雜貨店還沒有開門 , 所以和寇桑看完戲後才去換取水和爆玉米花 .

真開心 , 我和寇桑倆人就像小時候去電影院看電影 , 有吃又有的看 , 今天返老還童啦 ! 感謝小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