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加縫珠飾




小瑩從北京回來時第二年給我一套白色毛衣 , 我覺得太素樸 , 於是去買來珠子和亮片 , 珠子用完所以只照亮片 , 我選擇無色亮片是因為它的亮度高 , 可以配合各式各樣的顏色






因為裡面的短袖我用白色珠子沒有亮度 , 所以在花蕊的部分我用有部分亮度的珠子 , 長袖外衣在縫樹葉時我用白色珠子 , 在縫梗及鬚時發現如果用白色不是很明顯 , 所以我用和花蕊相同的珠子區分 , 看起來比較有熱鬧感 ,








小瑩接著又送了我粉紅色及粉藍色 , 啊 !啊 !呀 ! 我趕緊向小瑩喊 ----停--------


我穿不完 , 來不及換 , 也不想在縫繡 ㄌ 啦------啦-------







粉紅色原本我是想縫玫瑰花的 , 代表愛情和浪漫 , 可是我卻縫繡成牡丹花 . 把玫瑰花的圖樣繡縫在藍色毛衣上 , 它看起來比較像我原先想的雲朵




這些圖案我是在廣告紙上看見 , 大約描繪出形狀在A4紙上 , 把A4紙放置在希望的位置 , 用大頭針釘住 即可縫上珠片 .


原本平淡無奇的衣服 ,因為繡縫珠片而提高了價值 , 每次穿上同事都會問 , 今天有約會嗎 ?????

花一點時間和心思及一點小錢 , 就可以換來新鮮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