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美滿的錯誤≍因 LKK 不怎會操作電腦,預約打第三劑的波折過程⏩還算好 ²∕₂

 




12月16日打開 e-box 發現一封不得了的信😱😲
我們可以看到您沒有預約重新接種 COVID-19 疫苗的時間。 國家衛生委員會建議您接受重新接種疫苗的提議,因為這將為您提供更好的 COVID-19 保護。
如果您已經預約或不想接受這次機會,則可以忽略此信函。 您將不會再收到任何提醒信。
您必須預約重新接種疫苗。您可以使用您的 NemID 登錄 www.vacciner.dk 來預約重新接種疫苗。您可以在此處查看可用時間以及可以接種疫苗的地點。 我們建議您預訂適合您的第一個可用時間及地點的機會
🙄為什麼信裡面説我還沒有打第三劑的時間🤔明明我在12月4~5號時,已經有預約了吖😵(預約打第三劑的波折過程⏩還算好https://wecindy813.blogspot.com/2021/12/blog-post.html)
😭信裡還説:如果再不預約打針的時間,視為放棄小瑩看了看我的預約照片説:妳應該是沒按下                                                       “確認(bekræfter)”,

小瑩説:妳看 👀如果真的是有按“確認(bekræfter)”👀 應該是如下圖;還會有綠匡改變時間紅匡取消時間才對。
還有第一行打勾:妳的時間已預訂了reserveret
噢🧐最下方還有記錄前二次打針的時間及針劑種類🙃
還有這次預訂的時間就是當天下午 15:00,反而提前了打針的日子(預約是23號),只是地點有些逺。

(上圖)就是樹後方那片白帳篷,地方真的很大,進入入口後 

個用電腦檢視醫生卡是否有預約時間(幾乎沒人排隊)
打針的隔間約是10 個左右(幾乎沒人排隊,一進來就有打針空位,所以沒時間數數量,且沒像其他地方由打針者,給張打針時間紙張,如下圖)
因為沒像其他疫苗施打地方是由打針者,給張打針時間紙張,所以第三區域是只有在帳篷兩旁(中間供走路的空間大約有10個小步伐寬)擺放共約 10~12 張二人座位的長桌,每張桌上放一台電腦,桌子只要有空閒,就會向打完針走進來第三區域的人(也幾乎沒排隊等待)招手,並要求出示醫生卡,掃描後看著電腦並詢問,打前二劑是否有什麼反應?沒有的話繼續前進去下一區⏩
打完針後的等待區域,15 分鐘後如沒反應,就可自己回家,否則會有當職的醫護人員幫忙。

呵呵呵😁雖然因為 LKK 我操作錯誤,卻反而先打了COVID-19的預防疫苗針劑,不是很幸運嗎!

但還是要謝謝小瑩幫忙從新訂時間,和阿玉開車送我去打針處又等著送我回家🙏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