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街道旁雪景 (二)






今天元月二十日零下一度 , 陰天偶而下雪 , 也就因為是陰天所以我照的相片 都陰沈沈暗暗的 , 雖說是早上 , 沒法度 - 丹麥的秋冬天氣都是這樣 , 很少有晴天 , 且晴天的太陽下午 3點多就回家休息啦 !!!!

我們又不能只等到太陽天才出門辦事 , 下雪天也照樣騎腳踏車上班


這個橋在夏天時 , 載觀光客的遊覽船可是會不時的經過 ,現在海水卻結了薄薄一層冰 (最左上角的磚色房屋是雕塑藝術館 )


今天我特別到哥本哈根市中心的玫瑰城堡花園照雪景 , 天冷人少 , 這兩排樹黑白分明

感覺 好冷呀



玫瑰城堡的護城河當然也結冰 , 但這角落還是水 , 上面有鴨和鳥在游水 ( 可以看2009年10月20日那篇同地點的夏景)

玫瑰園裡的玫瑰花凋謝了 , 只有王后雕像仍在看守


我在拍照時 , 肚子餓的鴿子全飛到我腳邊等待我給食物 , 臨時起意要來此 , 沒準備 , 真抱歉

下雪天 , 花匠居然在鋸樹枝

在大眾公園裡 , 看見兩輛娃娃車蓋著毛毯 , 防雪

原來在樹叢後有大人帶小朋友到公園享受飄雪

更有幼稚園的老師帶小朋友一起出來在飄雪中遊戲 ,


雪地上騎車技術要好 , 不然可是會四腳朝天的哦

下雪出門走路不冷嗎 ? 溫度零下時我都穿著運動襪 , 登山鞋 , 滑雪褲內加薄衛生褲 , 緊身上衣外加緊身毛料背心及一件厚毛衣和雨羢外套 , 剛開始的 20 分鐘會手冷 , 半個鐘頭手腳就開始暖和 , 一個鐘頭後就開始要流汗了 .

為什麼我會在下雪天還出門拍照 , 沒辦法這兩天是去看牙齒的啦 , 才順路照照下雪的相片 .



1 則留言:

ChyiX2 提到...

Hvor var du ude og gå tur? Det ser koldt 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