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失眠

一月七日星期三 , 晚上大約 11 點上床睡覺 , 直到快 12 點才睡著 , 再睜開眼是凌晨 1 點多 , 卻怎麼樣也睡不著了 , 腦海裡面不停的轉換問題 . 我原本是個很好入眠的人 , 很難被驚醒的 , 因為遇到傷腦筋而睡不著的事 , 卻沒有幾次 , 但是今天卻奇怪的睡不著 , 想必這問題對我來說是很難下決定的了 .

從去年九月開始繼續上第二期丹麥文課的第一天時 , 因為新老師不知道我們的程度 , 在自我介紹完畢後 , 就給予測驗考試 : 聽寫 , 閱讀 , 各二份 , 並寫二篇短文 . 等到測試完我的二個手腕開始隱隱發痛 . 一星期二天的課 , 三個月下來因為家庭作業漸多 , 手腕的痛度逐漸增加 .

聖誕節收假上星期二開始上第三期的課 , 居然二天要寫二篇長文章 , 這樣一來我的二隻手腕受不了 , 晚上睡覺時常痛醒 , 所以我考慮要停止學丹麥文了 , 可是心裡又不想放棄 , 天人交戰 . 如果繼續讀不放棄 , 可能不到第三期結束 , 我的手已經報銷 , 每次學丹麥文都是半途而廢 , 這次真的想學到第三期並希望能考取得證明書 , 呀 !!! 煩惱ㄚ .


今天趁休息時候和老師說明 , 我可能不能繼續讀的原因是因為手腕又開始痛後 , 老師居然說 :那以後的家庭作業 , 妳看手腕的情況自己決定寫或不寫 .

哇 ! 就這麼簡單呀 , 害我失眠 , 還是我想太多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