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7.





¶¶¶¶¶¶¶¶¶¶¶¶¶©©©©©©©©©©©¶¶¶¶¶¶¶¶¶¶¶¶¶¶

5.9
今天老爸很奇怪,對於小成的玩笑話居然無感,不會像平常那樣笑嘻嘻的回答,只是無表情的默默不語?
第二天洗澡也是(小成出門沒說玩笑的話),但晚上和小孩互動還正常。

洗完澡後雖然又躺回床上,但 10~20 分後就起來了,只是心情很低落。
🛌🛌🛌🛌🛌🛌🛌🛌🛌🛌🛌

¶¶¶¶¶¶¶¶¶¶¶¶¶©©©©©©©©©©©¶¶¶¶¶¶¶¶¶¶¶¶¶¶

8.10
晚上要睡覺時老爸說:小成你感冒還沒好嗎?🙄(因為小成已經因怕感冒傳染到老爸的身上🤧,所以不和老爸見面已有4~5天左右)
老爺你有什麼事嗎?

你想要我陪著你睡覺嗎?如果是你就要問我呀!😏
呃😫😶
你不問我怎麼會知道我願意不願意呢?😉
😪🤤小成你願意不願意陪著我睡覺?😳🙃
當然可以嘍!(奇怪的是為什麼他開始要人陪著睡?怕寂寞?沒安全感?只是小瑩說要陪著睡,老爸卻說:不行你是女生)
🚽🚽🚽🚽🚽🚽🚽🚽🚽🚽

¶¶¶¶¶¶¶¶¶¶¶¶¶©©©©©©©©©©©¶¶¶¶¶¶¶¶¶¶¶¶¶¶

9.10.
早上起床後小成問:老爺你已經走到洗澡間的門口了為什麼不刷牙哩?
你二姊在上廁所。
那有什麼關係,洗澡間那麼大,又不會受到影響。

不行,小瑩是女生在上廁所咽😳。
沒關係啦!廁所和洗手台距離很遠不會影響你刷牙的啦!!
小瑩:老爺我已經上好廁所了,你可以進來刷牙了啦。 
不用,你繼續上廁所吧。
老爺你是不是不想刷牙?對不對?
😳🙃被你發現了,我就是不想刷牙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