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6.





¶¶¶¶¶¶¶¶¶¶¶¶¶©©©©©©©©©©©¶¶¶¶¶¶¶¶¶¶¶¶¶¶
15.9.

小成你不餓嗎?
不餓。

老爺你餓了嗎?
餓,餓的頭暈眼花了。
那你不起床?

你餓了,你還懶的不起床,我當然也不起床嘍。

老爺是你懶惰不起床的,怎麼怪我呢。
不怪你, 難道還怪我自己嗎?當然是不會怪自己的啦。

又繼續😴😴😴😴😴





老爺爺爺 ……………

不要叫我老爺,叫我懶爺。
懶爺你還不起床嗎?
你壓著我,我怎麼起來哩,不是我不起來哦。
老爺,我那裡有壓你?

¶¶¶¶¶¶¶¶¶¶¶¶¶©©©©©©©©©©©¶¶¶¶¶¶¶¶¶¶¶¶¶¶

20.9.
昨晚我和老爺上樓時,還差二個階梯時,
老爺說:我已經刷好牙了。
老爺你還沒上樓怎麼會刷過牙哩?你的牙刷是在樓上欸!
站在樓梯口後,考慮了一下,那我去小便吧!?
老爺你剛才上樓前不是才尿過嗎?
我還是要小便。(站在馬桶前一陣子後還是沒尿出來。)哦尿不出來?
老爺你才在樓下尿過,怎麼會尿的出來哩。
(走到洗手台前)那我刷牙吧!(之後拿起乾硬的毛巾)咦?這麼硬?很久沒用過嘍!
老爺你才知道你很久都沒洗臉了啊!!
✂✂✂✂✂✂✂✂✂
老爺昨晚你沒有刷牙。
有,我刷過牙了,現在可以不用刷牙了。
我說了我刷過牙,我不會說謊的。
吪!老爺你刷過牙的話,為什麼牙刷是乾的呢?🙄🙄🙄🙄🙄🙄🙄🙄🙄🙄 
每晚幾乎都是小成和小瑩送老爺上樓睡覺。
小瑩幫老爺蓋被、關門;小成躺臥在旁邊陪著睡覺順帶照顧夜晚老爺上廁所或其他 ……
今晚倆人一起問:老爺你(最)第一愛誰?
你們倆個都是。
不行,一定要說誰是第一。
女的第一愛是小瑩,男的第一愛是小成。(拗了很久答案還是樣)
小瑩說:我去睡覺了。(掩上門,站在門邊等待 …小成說)
老爺你說,你第一愛的是誰?
愛你呀!
站在門邊等待的小瑩推開門說:老爺我聽見嘍,你第一愛的是小成喔。
沒有,我第一愛的是你們倆個。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