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要學習新功課的禮物



今年寄出聖誕卡片約二天後 , 就收到 ( 王 ) 學志姊從台灣寄來給我的信 , 這可是我很祈待的信件之一 , 因為學志姊每年寄給我的這唯一一封信都有意料不到的消息 ( 例如 學跳舞 . 學畫畫 . 開畫展 . 今年又開始學書法 ) , 也讓我見識到活到老學到老 , 人要不斷督促自己學習新事物 , 免得與社會脫節或得到老年癡呆症呀 .

好有藝術及美感的 " " ㄜ , 原來明年是龍年


及一副更有藝術性的象形文字 , 天吶 , 沒學問的我怎麼能認出是什麼字和意呢 ?

看了半天 , 哦..............還好 , 學志姊早已在右側先寫出字和意了 ,

蟬噪林然靜 , 鳥鳴山更幽


只是這二副字畫我要怎麼樣才能掛在牆面上 ?

想必學志姊也要我活到老學到老 ( 不希望我得到老年癡呆症忘掉大家 ) , 學習如何裱褙她的字畫吧 ( 丹麥沒有裝裱的店舖 ) , 看樣子我得上網查看要如何裝裱字畫才不會辜負學志姊給我的禮物嘍 ,

只有請大家慢慢等待我學習的成果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