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世界上最快速糖尿病傷口癒合方法 ( 轉載網路文章 )





( 轉載網路文章 , 如侵權請告知 , 立刪除 )


這是我的經驗談,很實際、很快速見效的治療糖尿病傷口癒合的方法。

當時,我知道這個偏方方法時,我只是半信半疑,而將這偏方存在我的腦海中,直到我偶然看到家父的傷口時,才猛然想起這偏方來試試。

在給家父治療時,這偏方讓我目瞪口開的感覺太神奇了,真的是不可思疑。。。。。

   
記得,那一年,家父得了糖尿病,有一天因為工作不慎而把湯鍋給打翻燙傷了自己的腳,送醫治療。

住了大約兩周就出院回家,在家繼續敷藥治療。

想想德國的醫學是舉世有名,這點小傷口相信也難不倒德國的醫生,所以,也沒在意。

有空就探望家父問候兩句,而每次去探望時,也沒看看傷口,因為他都已換好藥而包紮好了。

   
有天,家父換藥順便和我聊天時,我看到那一個受傷的腳指還剩下一半有肉,而前頭只剩下骨頭了,家父邊痛苦換藥邊無耐的說,這腳的傷口很難好了。

糖尿病傷口的肉會像棉花般的一片片掉落,每次在換藥時會被紗布黏脫落。

     
我馬上托人從臺灣寄堿來,而寄來堿粉一包。

其配方是將約一小指頭的堿粉 ( 鹼粉 ) 量,和吃水餃用的小碟子八分滿的白醋調均勻,用棉花沾著擦洗傷口,多洗幾次。

當然會很痛的,痛一會,一般是能忍受的。

當時我是用電風扇吹著,能減輕很多痛苦。

這調好的在擦拭傷口時,會看到傷口馬上起白小泡沫。大約20分鐘,就看到傷口像被一層保鮮膜包住般,約50分種後就完全封口ok了。

     
據知德國每年有250萬歐幣給26所大學用來研發治療糖尿病的藥,我也看過臺灣醫學報導用糖敷在傷口的治療方法,但是要很久才有點效。

美英及各國也在致力專研。我治療的方法是既經濟又實惠、最快速,而且,所用的材料都是可食的自然品,是沒有害處的。

     我很希望大家廣為相傳,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有所助益。

引用 : http://tw.myblog.yahoo.com/jw%21QWhzX8CGREIVYknoRyu.gsdX/article?mid=520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