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老爸手指(甲)尖被我剪掉一塊肉 (13.2.17' 補 po 照片)





今天幫老爸剪手指甲時 , 把老爸的小手指尖 , 剪掉一小塊皮肉 , 血流不停 .....



嗚嗚嗚 ...... 痛_ 呀 _ __  手指連心 _哎




痛  痛  痛   哦  , 對著我又說 , 沒事 ~ 沒事 ~ 沒事 , 


卻又時不時的偷偷地 (避著我 , 免得我慚愧) 看一眼  , 

就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 , 其實我滿怨自己的粗心 , 只想到要把指甲剪的越短越好 , 卻沒注意剪刀擺放的位置 , 真對不起老爸 , 只是回家後被寇桑不停的責備反覆的責備 , 呀 阿 讓我的羞愧飛走 , 變身暴跳恐龍怒吼 : 我又不是故意的 . 這樣的女兒和女婿真是老爸的不幸  ?0_0?



# # # # # # # # # # # # # # # # # # #

 約一年半前發現老爸越來越不注重自己的外表 , 所以開始幫老爸剪指甲  , 開始覺得老爸的皮膚 , 越來越像被一張薄薄皮膚紙包裹 , 老爸的指甲也越來越像易碎的缺鈣蟹殼 (如圖一)  , 剪起來不是裂開就是凹凹凸凸 , 是只有老爸這樣還是年紀大的人都這樣的呢 ?

8.2.17' 減破老爸的指尖 , 貼了 OK 膠布後第二天傷口居然像似泡在水裡一樣 , 皮膚發白起皺 , 只好白天透氣不再貼OK 膠布 , 在 13.2.17' 補 po 傷口發展的照片 , 還好呦



還好呦 ~ 還好呦 ~ 還好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