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真會是這樣的嗎 ?




我一直不喜歡腦袋裡突然出現的 ~ ? 想法 ? 還是靈光乍現的訊息 ? 幾乎都是都是不好的 "訊息"  ,  因為 "它" 真的會 "訊息成真" , 很恐怖 ~ ~ ~   


去年小笪來丹麥探望老爸 , 我們倆聊天時

小笪說 : 我覺得這二年裏 , 只要有假期我會儘量安排每年來看老爺一次 , 因為看一次會少一次 .

我抬眼睜大了眼睛看著小笪 , 問 : 為什麼 ?

小笪說 : 我覺得老爺的體力越來越衰退 .

哦 ~ 原來如此 , 

我告訴小笪 : 我那 "恐怖的訊息感覺也是二年" . 那你就儘力而為吧  !


~  ~  ~  ~  ~  ~  ~  ~  ~  

六月 26 日 , 小瑩在上班前特地過來告訴我 , 剛才老爺又問我想不想小舅 ?

這是小瑩第二次提起 , 老爺問她想不想小舅 ?

老爸卻不只三次以上的向她提起 , 想不想小舅 ?

小弟是老爸老媽這輩子最放心不下的 "心頭負擔" , 即使他過很平安 .

這會是老爸最後的心願 ? 我有些恐慌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