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根治青春痘的中醫絕技 ( 轉載網路文章 )






( 轉載網路文章 , 如侵權請告知 , 立刪除 ) 


青春痘為不少青春期愛美的朋友們不小的煩惱,採用放血療法固然有效,若不願放血的,我有兩個非常簡單的絕招獻出,治癒多人,百治百驗,一般今日服次日即見效,多兩至三日也見效,先是痘瘡變蔫、變小,然後消失,服用20-30天,殘留的暗瘡痕跡也會消失,皮膚變白細嫩。

川貝散
川貝母粉5克 純真蜂蜜一匙勺。
服法:上二味共調水服,一日兩次。
功效: 快速見效去痘,美白皮膚。

苦瓜湯治青春痘
有一次北上訪友,在臺北與樹林間的火車上,突然一老婦人靠近我身旁輕聲的說∶「小姐:妳臉上長滿了痘子,妳不煩惱嗎?」當時真羞死我了,但老婦卻給我一帖秘方,回家後,我試著服用,說也奇怪,結果真令人滿意。本人不敢專美,提供給為長青春痘而煩的朋友參考∶
苦瓜約半個,切丁,以一般大小的煮鍋,加入八分水熬,直至苦瓜稀爛,水呈淡黃色止,切記不能放鹽、糖或油之類,瀝掉漬漬當飲料或開水喝,怕苦的朋友,可以裝於瓶罐置放冰箱,有解渴作用,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引用 : http://tw.myblog.yahoo.com/jw%21QWhzX8CGREIVYknoRyu.gsdX/article?mid=512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