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9.






¶¶¶¶¶¶¶¶¶¶¶¶¶©©©©©©©©©©©¶¶¶¶¶¶¶¶¶¶¶¶¶¶

每個星期二是老爸的洗澡日,家服人員會花 30~40 分鐘幫老爸從頭洗到腳,還包括刮鬍子。
老爸,澡洗好了,下樓去吧?
豬殺完了,我要睡一下。
唉咦,殺豬?你說她們幫你洗澡叫殺豬?
是啊。
那你不就是豬了嗎?
吪訛呃,反正就是殺豬啦!😣😣😟😟😖


¶¶¶¶¶¶¶¶¶¶¶¶¶©©©©©©©©©©©¶¶¶¶¶¶¶¶¶¶¶¶¶¶



1.12.


小成:老爺,再見,我去機場接朋友嘍。
啊!喔!
老爺,再見。
小成,你去接你老婆了啊?
老爺…  我是去機場接朋友而已啦。
哦,你要去接女朋友啦。
不是,只是接朋友。
啊,是接女朋友。
……………😬😬🤯🤯🤯😇

¶¶¶¶¶¶¶¶¶¶¶¶¶©©©©©©©©©©©¶¶¶¶¶¶¶¶¶¶¶¶¶¶

12.12.
小成:老爺我明天要去美國了。
老爺:要去美國那裡?
小成:紐約。
老爺:美國有很多中國人,那你可以找個中國女朋友回來嘍。
小成:老爺那我要找金髮外國人?
老爺:還是黑髮的好。
小成:為什麼?
老爺:比較聽話。(是聽懂老爺說的話吧!?😁🤣)



¶¶¶¶¶¶¶¶¶¶¶¶¶¶♪♪♪♪♪♪♪♪♪♪♪¶¶¶¶¶¶¶¶¶¶¶¶¶¶¶¶


24.1.18'

小成放假從紐約回丹麥一個星期。
晚上送老爸上床睡覺時,:為什麼小成現在都不和我一起睡覺了咧???
阿玉:你不記得嗎?剛搬進新家時你生病,把牆壁邊緣的花飾當成螞蟻在爬來爬去?白色的牆壁當成下雪?
老爸:不記得,有這種事?🤔
阿玉:當然有,就是因為生病,小成才開始睡在你旁邊的。
老爸:是嗎?不是因為睡在我旁邊時,我挫他肋骨?
阿玉:咦!你挫他肋骨做什麼?🤨
老爸:睡覺時,半夜我有時候睡不著,就會挫挫想叫醒他。
阿玉:哈!你還一直不承認說沒挫過他,嘿嘿!😏😏
老爸:呃😶🙁!嘿嘿嘿😳😳😳我有說過嗎?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