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驚喜連連

驚喜 !!!


今天中午 12 點左右小祺和小瑩來電 , 說是要去賣中國貨品的超級市場買物品 , 問我要不要一起同去採買 , 我回答不要 .

過了十多分鐘後 , 阿玉來電找寇桑 , 結果寇桑告訴我 : 阿玉說老媽不想吃飯 , 所以請他幫忙買下午茶點給老媽吃 . 那沒問題但是也要等吃完我手上正煮好的麵條再去 . 但是寇桑說 : 不行 , 一定要現在就買了送去給老媽 . 有那麼急嗎 ? 現在去老媽正好睡午覺 , 何不等我們吃完午餐去 , 老媽也差不多要起床不是比較好一點 ? 寇桑說不可以 , 還是早些去比較好 . 是孝敬我的老媽他的丈母娘 , 我還能說什麼 , 倆個人餓著肚子買了麵包送到阿玉家給老媽午睡起來後吃吧 .

沒想到進入阿玉家門 , 小祺 , 小瑩 , 小成 , 姊弟三人拿出在超級市場買的果醬蛋糕捲 , 幫我唱生日歌 , ㄟㄟㄟ 今天並不是我生日哪 ! 他們姊弟三人說 : 因為今天大家都在所以提前先幫妳過生日 , 只怕妳會因為我們買現成的蛋糕捲而不高興呢 ! 怎麼會 , (我心裡感謝你們不但記得還為我唱生日歌) 謝謝你們為我買蛋糕 .

吃完蛋糕寇桑和我又在散步回家前先到超市買水果 , 在大門前寇桑和我找不到鑰匙 , 寇桑在那猛按門鈴 , 還真有人幫忙開了電動大門 . 我在找尋鑰匙時 , 寇桑已經進了家門 , 反正鑰匙找不到寇桑又進家門 , 那就表示寇桑早已經先把鑰匙拿走 , 還故意說找不到鑰匙的 , 開我玩笑嘛 !

一進門沒想到小祺和小瑩站在黑暗的玄關裡 " 哇 " 嚇我一跳 , 只見她倆人端著小祺親手做的蛋糕 , 是特別為我做的椰子口味的蛋糕噎 .


打開客廳門 哇 ! 全都是汽球




小祺說 : 原本計劃在我 14 點下課回到家前 , 準備好汽球和蛋糕讓我驚喜一下的 . 沒想到我卻因為今天面談而提前回家 , 她們只好改變計劃 , 請寇桑把我請出家門 , 去她們家給我吃蛋糕 , 在我們回家前 (她們開車先到我家) 佈置好我家客廳讓我再次得到驚喜 .

謝謝阿玉和三個外甥兒女 , 讓他們花時間吹汽球做蛋糕 , 才讓我度過這樣驚喜連連的生日 ,

感謝


1 則留言:

ChyiX2 提到...

VI ELSKER DIG YI MAA


HILELSEN DINE TRE HUNDE PR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