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用現成皮薩皮自己DIY做皮薩







在超級市場看到下面這現成的皮薩麵團 , 一直覺得有機會要試試 , 這星期減價 , 就買來試驗了 .


皮薩麵團包裝袋子上面已經印有做法 , 先把皮薩麵皮攤在烤盤上面在室溫裏大約10分鐘 , 我連包著麵團皮的烤麵包紙一起放在烤盤上 , 這樣事後比較好清理



在麵皮上面我塗抹了蕃茄醬 , 當然也可以塗抹用蕃茄和牛碎肉煮成的醬 ,




之後在放置自己喜歡的材料 , 我是放海底雞的魚罐頭和熟蝦仁及新鮮蔬菜青紅椒和蘑菇 , 再撒一層烤皮薩用的乳酪絲 ,


用預先熱到200 度的烤箱 , 烤15-20分鐘 , 但是烤出來的皮薩乳酪並不焦黃 , 我個人比較喜歡脆脆的乳酪 , 所以又多烤了10分鐘



一片大約25x35公分的皮薩 , 讓寇桑和我吃得很撐丫 !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子的皮薩麵皮 , 薄薄的咬下去脆脆的 , 至於厚皮的皮薩 ,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 , 因為那根本就像是吃麵包 , 馬上就食飽了 , 吃不到多少菜或肉啦 !

2 則留言:

ChyiX2 提到...

Det ser rigtig laekkert ud! Smagte det godt?

saramoon 提到...

det smagte g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