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香蕉皮的妙用 ( 轉載網路文章 )






( 轉載網路文章 , 如侵權請告知 , 立刪除 ) 


1. 香蕉皮妙用(簡直神了) 一中年男子,農民,五年前後長一小瘤,慢增大,今年已有雞蛋大,初春去省城醫院檢查,讓患者手術治療,所需費用五千多元,患者受不起,回來後朋友找我,我即告知用蕉皮試察患處,結果二天後自開口,流出許多膿,連藥都沒服,沒日傷口自動痊癒  .

2. 前半月餘以前的同事打電話來,述她女兒屁上生起一胞塊,想手術,請我授一簡便方法,我即同告知用香蕉皮,几星期後來電話告知,用此方法已經消痊癒。

民間療法便實用,費用低廉,我們不需要了解含有什麼成分,知道它的實用價值就可以。

香皮中含有蕉素,可醫治由真菌和細菌感染所引起皮膚瘙癢癥。蕉皮還有止煩渴,潤腸,通血脈,增髓等功效。

將香蕉皮搗爛上薑汁能消炎止痛;用香蕉皮搓手足可防治皸裂,凍。每到秋冬二季,許多人會手足乾皸裂,用蕉皮擦數日後,立桿見影,可使皮膚滑,不再發乾,可用來擦臉美容,治療腳氣效果很好  .

父右手食指第一關節處,有條開裂,他擦了兩次,開裂就癒合,的開裂有半毫米;我媽媽的手指很容易起小水泡,告她之後,她試過覺得效果很好,以前都是把小水泡用挑開後,放到酒去泡,要幾天才好。用香蕉皮擦,第天傷口就收口了而且她說香蕉皮不要馬上擦放到第二再擦效果更好。

用香蕉皮的內是和香蕉果肉接的那一面。 治扁平疣,外用;幾個月前先生左頰長了一扁平疣,一直擴大。我上網搜索,在英文網站找到一個方:括取香蕉內皮,貼在患處,每天換次。過了三天,果然乾癟脫落,效如神。我想熱帶水果的內皮大概含強力的抗黴物質。用指甲刮取適香蕉內皮(白色的內皮層),放在一外用的橡皮貼布,貼在患處,貼密(不然易乾)。每換兩次。

 香蕉皮治高血壓:香蕉 30克,曬乾煎水服,日三次,一個月見效。

本人患牛皮癬病30多年,看過中西醫,住過院,也用過方,都效果不好,今夏偶爾隆人說,有人用香蕉皮擦患治好了此病,便著每天擦幾次,擦了幾天便不覺得癢。連續擦了近兩月,皮膚逐漸光滑,不起皮也不癢,停兩個月後未見變。要說明的是本人只是局部小面積患(小腿和頭)。腳癬癢了一次,立刻不癢;我右腳背上有癬有兩個熱水瓶蓋面積,四年了,經香蕉皮的搽18次,好了80%,將繼續搽到好;友人腿上有一約3倍 5厘米的皮膚癬,硬以及顏色變黑,用香蕉皮塗了幾次,情況大為好轉,止癢,顏色變,現在沒有再塗,有反復的跡象,顏色又變深了。肩膀旁有兩處皮膚乾癬,起硬雞皮“,用香蕉塗了幾次以後軟化,尚未徹底好。

我有用過香蕉皮敷眼,以前紅,說要打什麼針....怕痛。聽說蕉皮敷眼可治,用之,一個下午就好。

老中醫的順口溜,太適用了: 生梨潤肺化痰好, 蘋果止瀉營養高。黃瓜減肥有效, 抑制癌癥獼猴桃。 蕃茄補血助容顏, 蓮藕消煩解酒妙。橘子順氣好化痰, 韭菜腎暖膝腰好。 蘿蔔消食除脹氣 芹菜能治血壓高。白菜利尿清毒素, 菜花常吃病癥少。 木耳抗癌血淤去, 山藥益腎水腫消。海帶含碘散淤結, 蘑菇抑制癌細胞。 胡椒驅寒兼除濕, 蔥辣薑湯治感冒。冬瓜消腫又利尿, 綠豆解毒療效高。 木瓜牛奶補乳汁, 枸杞菊花能明目。補益腦腎吃核桃, 養心滋補吃紅棗。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儲存至「書籤」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身為菸友你一定要知道的事www.qtsmoking.com.tw 全台2000家戒菸門診,帶您諮詢專業醫師,成功告別菸癮,邁向健康好生活!


引用 : http://tw.myblog.yahoo.com/jw!_VqP7EKGGQ2ywHUdUEykhjyO/article?mid=5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