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提早過母親節



6日早上 11點多時小祺和我一起去哥本哈根的機場接從夏威夷來探望老媽的小如 .

沒想到平常說話幾乎沒聲音的老媽居然很有力又清楚說出 : 夢如 .

老媽一直笑瞇瞇的看著小如 .

晚上十點多正當我刷牙寬衣要上床時阿玉來電說 : 過 10分鐘左右小孩子們會按門鈴 , 問是什麼事阿玉又不說 , 真是奇怪 ??? 搞什麼東東 ?? 嘿 ! 準備好相機 , 我也要嚇嚇他們 哈哈哈 !!!!!!!

門鈴響時我按下大門等約 2~3 秒再打開家門前準備好相機 " 喀喳 " , 我動作太慢小瑩躲起來了 ,

非要等到小瑩和小如再出現拍一張才讓他們進門 .

為什麼要送花給我 ? 我們是提早給你過母親節所以先送花給你呀 ! 哦 -------


哇 還有巧克力糖 嘔


好美的好貴的花



阿玉當然也有

而老媽是早二三天前就先得到母親節的花了


哎呀呀 ! 還有蛋糕可以品嚐

雖然你們是我的外甥

卻讓我提早過了一個既感動又幸福的母親節

謝謝小祺.小如.小瑩.小成.

送給我的母親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