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搬免費的浴室用品








10月5日晚飯後和寇桑散步時 , 看見這家玻璃窗上面寫著字 , 好奇的多看兩眼 , 通常寫的都是減價或打折扣 , 前面兩行寫著結束營業 , 出清店面 , 星期三下午 16 點免費的哦 ! 讓此舉能空前成功 . 我懷疑天太黑看錯 , 6日趁天亮著拿相機去拍下來 , 沒有人停下來看 , 是我錯了嗎 ? 靠近玻璃窗向裡面看 , 只見牆上地板上放置著亂七八糟的東西 , 如都是老式樣子的洗臉盆 , 洗臉盆上端的鏡子 ......等 , . 雖然樣式老 , 但怎麼可能讓人免費搬走呢 ? 實在好奇 , 在丹麥這麼多年從未聽過這樣的事 .


星期三我和阿玉忍不住好奇 , 下午 15:45 左右過來看看 , 天呀 ! 隊伍已經排到第三個窗戶也就是黑衣人這裡 , 有人從大門方向走過來說 , 門的另外一邊也排了相同長的隊伍 , 可惜我忘記帶相機拍下這盛況 .



16點開門後 ,隊伍慢慢移動終於進去 , 好的鏡子剛巧被人拿走 , 這時只聽見一個人大聲的叫喊 :地下室還有東西 . 哇 , 一部分人下去了. 花了大約 15 分鐘我和阿玉也回家了 , 因為大部分是零件 和工具 .


回到家(離我家距離大約走路 5 分鐘)拿了相機我又回去準備拍些照片 , 以此證明真的是有這樣 "好康 , 免費 " 的東西可以搬回家 .

有人開貨車來載 , 哇 ! 連辦公桌也搬走了

也有人把腳踏車後面載小孩的拖車也用來裝貨搬回家---工作梯子

這是高櫃子的板子 , 拿回家可以組合成櫃子放置毛巾或衣物吧

這個人搬走了最實用的馬桶 , 因為一個最普通的馬桶也要丹麥一千克朗左右哦 !

這櫃子裡全是大大小小不同花色的磁磚


水管也有人搬哦 !


我搬的是掛毛巾的架子和肥皂架子




這個稻草綁紮成的熊花盆太可愛了 , 忍不住也搬回家



店家可真是空前成功的讓大家 , 免費搬走他店舖裡面的貨物 , 店家除了省去租垃圾車 , 丟棄還可以用的物品製造垃圾外 ,又讓大家能物盡其用的省下了荷包 , 店主的這一 "免費搬走的善念" 直得感謝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