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永遠放心不下的親情







每個周一,除了例假日,都是老爸出門 “ 洗澡日 ” 。

所以我們都是星期日下午,誰有空就幫老爸理頭髮。
9.12.18' 小祺幫老爸理髮

28.4.19'  下午幫老爸理完頭髮,和阿玉聊了 10 幾到 20 幾分鐘的天,當阿玉帶著老爸做運動後,我就準備回家。

剛走出門一分鐘,見阿玉打開門叫住我,

老爸問:妳大姊是否有事,來找妳講講?

我告訴老爸:妳是專程來替他理髮的,妳還是自己再告訴他。

我於是又進門,特地問老爸(他現在有時會記不住前幾分鐘,做過/說過的事):我剛才是不是幫你理頭髮了?

老爸他沒回答,我再問一次,老爸愣著在摸摸頭,說是。

😱天啊!!😰地啊!!我都要到退休年齡了,老爸他還要擔心我,日子過的是否順心……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要直到閉眼的那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