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新超市開幕的禮物



五月初 , 有天寇桑下班回到家時告訴我 : 同事們聊天說 , 我們住家附近要開一家新的超級市場了 , 哦 ! 我回說沒看到這消息耶 , 不清楚嘔 !

這星期的地區報紙上面就刊登出廣告 (如下) : 今天六月十日十點鐘開幕 , 左下角粉紅色圓圈內寫著 ;

. 今天有很多貨品特價
. 最前面的一百位客人可得到免費的花及禮物袋
. 除了試吃今天還有一整天的驚喜

還有填寫一張店裡的問答卷 , 交回後一週抽獎 , 頭獎是一輛綠色三輪腳踏車 ,


他們還標榜和別家超級市場不同的地方有 :

. 營業時間 : 每天 8-22 , 週末 8-20 (時間真的很長 , 別家最長的營業時間每天 8-20 , 週末 8-17 而已)
. 每天有很多減價的有機食品
.有全丹麥最好品質的蔬菜和水果 , 如果不滿意它們的品質要求退貨時 (結帳後出店門前) , 可以退得到 2 倍的貨款
. 可以買到最便宜 " LIBERO " 品牌的尿布 , (買三包) 第 4 包免費

昨天晚餐後散步經過時 , 看到員工在擦拭窗戶


幸虧早上晴天 , 中午快 12 點時開始下雨了 .
寇桑和我大約 9:40 左右到達時 , 門外排隊的人並不多


9:50 分鐘左右時排隊的人還是不多

十點整時開大門喽 ! (沒音樂沒鞭炮 , 只有老板在門口大聲介紹了店長這人及名字就扯掉綠色彩帶 進門啦) , 一進門就先給每個人 3朵玫瑰花


等我買完出來一看 , 不得了 , 還有這麼多人沒進入呢

回到家把贈送的禮物照相時 , 小祺和小瑩來電話問我們有沒有拿到禮物包 , 裡面有麵條 呦 !

瞎咪哇糕 , 我怎麼沒有呢 ? 小祺她們說 : 在她們付完帳要走出來時 , 有位年輕帥哥給了一包禮物袋給小祺 , 小瑩說 我也要呀 , 所以帥哥也給了她一份.

我告訴她們我們出門前 , 有倆位美妹給了我們 一條巧克力糖 . 2 包 30 g 的早餐玉米片 . 及 2 包 50 g 的咖啡粉 , 以及 2 個購物袋 (如下) .


及 一罐 667 ml 洗衣精 .


於是寇桑和我拿著二張帳單 , 去找小帥哥 , 說我們沒有拿到禮物袋 . 小帥哥看看我們 , 就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禮物袋 ( 用購物袋裝著) .

哇哇 ! 好多禮物呦 !


每個禮物袋子裡面有 : 鑰匙鍊 . 鑰匙環 . 面紙 . 2 個氣球 . 150 g 甜豆 . 原子筆 . 咖啡粉 . 250 g 的葡萄乾和一小包小蕃茄 ( 裝成這小包裝是因為方便小朋友帶便當 )


500 g 的義大利通心麵


四小包給小朋友吃的糖果


3 小包 100 g 的爆玉米花 ( 可直接用微波爐加熱 )

30 g 早餐玉米片


150 ml 的強力清潔試用品


哈哈 !!! 今天禮物收得好高興呦 !

這間 KIWI 超級市場的簡介裡說他們是由挪威從 2008 年開始來丹麥開設超級市場的 . 怪不得這間超市真是大方 , 原來老板是有錢的挪威人嘔 .


沒有留言: